without a soul

属性:克拉and爱妻 主嗑佑灰,祺源,五伏,玉露,灵丧,乙女向:咒回,檀健次(主沈翊),luxiem,王者荣耀,盗笔。老gb人

【祺源】影帝×全能唱作人 ①

 

   娱乐圈au


   破镜重圆🈶


 

[我天!我看到了什么???这是我配看的东西吗??张真源跟马嘉祺????]

 



[俩大神怎么下海录综艺了!!]

 



[震撼我全家一整年!!]

 



[问,我的两个老公见面了怎么办??我出轨的事情会不会暴露??]

 



[楼上醒醒吧,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我的次元壁破了!!!呜呜呜!感谢时代tv终于不用靠着小破站的拉郎过日子了!!]

 



 

   马嘉祺,年纪轻轻便获得了金马影帝,参演的片子部部爆火,可谓是前途一片光明,除了采访跟宣传新片,没参加过任何综艺节目,百年一遇的参加了综艺,还是长期的合同,一经官宣便引起全网热烈讨论。

 



   张真源,国内顶流唱作人,出没在各个大火的影视剧的片头片尾曲,各大知名歌手的歌基本都出于他手,粉丝基底雄厚,圈内圈外不少音乐人的偶像,长的更是可以原地出道,可唱可跳可作曲,被称为全能唱作人,很少露面,却也不缺流量,节目官宣后直接包揽热搜前三。

 

 

   


   节目名字叫做《我和我的室友》,嘉宾共六位,两两组成室友,去完成不同的任务,记录日常生活。

 

 

 


  说起马嘉祺跟张真源来,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两个不相识,其实不是

 



  他们曾是亲密无间的伙伴,甚至可以说是朦胧暧昧的懵懂初恋。

 



  马嘉祺是学音乐的,而张真源才是学表演的,两个人刚入圈时跌跌撞撞,相互扶持但还是无人问津,可他们还是开心的。

 



  张真源喜欢赖床,每当马嘉祺叫他起床的时候他总会黏黏糊糊的抱着马嘉祺的腰身撒娇请求多睡会儿,晚上靠在一起数星星聊未来,而马嘉祺只是温柔的注视张真源,包容着他所有的脾气,陪他奇奇怪怪。

 

 

  


   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开始争吵,无止境的争吵,一件很小的事情都能吵的翻天覆地,尽管争吵过后都会陷入悔恨的泥沼,但是那时候俩人四处碰壁,社会永远比想象的还要残忍。

 


   试镜失败,谱曲被盗,一件件不顺心的事情,使两人之间的裂缝越来越大,残忍的社会总是最擅长把一腔热血少年人的自尊踩在脚下反复践踏。

 



   终于有一天,因为马嘉祺的曲子被“送”给了旁人,面对张真源的安慰觉得一阵厌烦,控制不住伤人的话语脱口而出,看着张真源受伤震惊的表情,马嘉祺慌了神,嘴上说着对不起急匆匆的要去抱他,却被张真源躲开。

 



   “马嘉祺,我要搬走了,你可以重新找一个安静的室友了。”

 



   马嘉祺无措的摇着头,泪珠大颗大颗的往下掉,他用颤抖的手去拉张真源,可对上张真源那冰冷痛苦的眼神时,他缓缓松开了手。

 



   “真真不走好不好,我错了,我们说好要一起登顶的,不能半路放手的。”




   哽咽到不成语调的话对于当时的张真源来说,并不能挽回被马嘉祺伤到的自尊,他还是走了,拉着行李箱走到门口,放下钥匙转头看了一眼马嘉祺,那人正死死盯着他,就算泪水滚落也不眨一下眼,仿佛这样就能把张真源留下。

 



   直到张真源离开视线,马嘉祺才反应过来似的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他跑到张真源的房间,发现里面空荡荡的,张真源什么都没给他留下,张真源连个念想都不留给他。

 



   “我错了真真,我真的知道错了……”

 



   呜咽的声音回荡在房子里,马嘉祺哭的破碎,仿佛下一秒就要昏过去,可是他再也没有张真源的安慰了。

 

 



   两人狼狈至极,张真源找了出租屋,每天闷在屋里,他后悔了,走出门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可年轻气盛的人,逆反心理格外严重,他还是义无反顾的离去。

 



   他开始写歌,借着那几天的心情,写出了第一首新歌,随便的弹着吉他发到了微博。

 



   马嘉祺开始学着隐藏自己的情绪,他沉溺在悲伤的情绪写不出歌,公司随手安排他去一个小成本网剧的试镜

 

 



   可能是被压的太过就会触底反弹,两人爆红网络,张真源独特的嗓音,演绎着那首歌,听过的人无一不被情绪感染潸然泪下。而马嘉祺饰演的就是一个苦情角色,情绪代入感很强,成为一众网友的意难平

 



   从此两人邀约不断,大红大紫

 



   真奇怪,我们竟然走向了对方想要的未来,我们互相成就,带着彼此的那份一起登顶,可是没有能分享的人,这份成功好像也没有那么值得开心了。

 

 


 


 

 


 


评论(61)

热度(92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