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a soul

属性:克拉and爱妻 主嗑佑灰,祺源,五伏,玉露,灵丧,乙女向:咒回,檀健次(主沈翊),luxiem,王者荣耀,盗笔。老gb人

【灵丧】 传达不了的悸动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全文2k+   真的憋了好久才写出来


  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欢迎评论区指点



   雷城结束后的聚会刘丧并没有去,他自己一个人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回了北京,没有来时的轻松潇洒,回去的路上只有孤独,无边的孤独。

 

   刘丧愣愣的看着自家门口华丽的门牌号,突然有些陌生。

 

   终于,回家了,终归还是自己一个人。

 


   收到邀约的时候,刘丧是迷茫的,去还是不去,困扰了他好久,他想过跟他们坐在一起聊天打闹,可如果留下,那便会避无可避的谈论到他耳朵的话题,他不想再被提醒一次耳朵已经废掉的事实。况且,那种场景太过明朗,不适合他这种深陷黑暗的人。

 

   他不配拥有光明。

 

 

   进门之后,刘丧随手将行李箱扔到一边,然后把自己重重摔到床上。他没有开灯,任由黑暗将他彻底吞噬。

 

  没一会儿,小声的啜泣飘荡开来。

 

 “操,真他妈窝囊。”

 


   刘丧这种人,就连崩溃也不能哭出声来,因为没人在乎,哭有什么用,到是显得矫情,惹人厌恶。

 

 

   无声的歇斯底里,往往是最没人在乎的。

 

 

   电话铃声响起,一看备注死胖子,本想挂断,却不小心接通了电话。

 

   不就一通电话吗?怂什么?


   “喂。”

 

   他能听得见电话那头人很多,但是通过手机传递给他的信息少之又少。可是尽管人很多也没有人应答。

 

   “说话啊,不说话我挂了。”

 

   “刘丧,你哭了?”


   张起灵的声音传过来的时候,刘丧呆愣了好一会儿,偶像怎么会给我打电话呢?

 

   是吴邪让他打的吧。

 

   “偶像,我没哭。”

 

   刘丧吸了吸鼻子,抑制住了明显的哭腔。电话那头又没有了声音,等了好一会儿才听到了吴邪的声音传过来。

 

   “刘丧,你在哪?耳朵还好吗?”

 

   经过电流的处理,吴邪的声音有些失真,像是从很古早的时代刻出了这句话,令刘丧听的有些恍惚。

 

   “吴邪,我们两清了,别问了。”

 

   “再见……”

 

   刘丧挂了电话,拉黑了所有人的联系方式,似是还觉得不够,又把手机关了机。

 

   这样就好了,清净。他本就该在这样的环境中孤独的苟延残喘的活着。

 

   他对张起灵的感情早已变了质,不再是单纯的粉丝对偶像的仰慕,他想得到张起灵的偏爱,想完全占有他。

 

   他爱张起灵

 

   病态的爱恋,一旦有了萌芽便疯狂的滋生,他眼中的占有欲即将呼之欲出,他怕他那见不得人的阴暗心思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所以他逃了,逃离了他原本可以获得的温暖。

 

  哪怕从此再也不能拥有,他也不悔。

 

   身体的疲累使刘丧渐渐坠入梦魇。

 

   梦里的刘丧受到了所有人的冷嘲跟抛弃,他们无一不在谩骂着刘丧的痴心妄想,而张起灵就在旁边静静地看着吴邪,眼底满是温柔。

 

   梦中的张起灵连一丝眼神都不愿意施舍给他,而梦中的刘丧试图去解释却没有人相信他。

 

   刘丧被人推了一把,他的身后是万丈深渊。

 

   推他的那个人

 

   是张起灵

 


   刘丧猛的惊醒,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脸担忧的吴邪跟胖子,刘丧还没缓过神,以为还是在做梦,他想抬起手揉揉发胀的眼睛,才发现自己的手被张起灵握住了。

 

   刘丧触电一般抽回手,眨了眨眼,试图分辨是现实还是梦境。

 

   好像,是真的……

 

   “你们怎么来了?”

 


   “丧背儿你可是醒了,你做噩梦了?俩手来回倒腾还打人,可把胖爷我打疼了。”

 

   刘丧看着胖子明显发红的右脸,突然就有点心虚。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不你打回来。”

 

   不对,要是换做平时,胖子早就被怼了,刘丧的状态让在场三个人都摸不着头脑。

 

   “你们为什么过来?”

 

   “不是说了互不相欠不再见面了吗?”0

 

   “不是,刘丧你听我说……”

 

   吴邪的话像是刺激到了刘丧,他眼眶憋的通红大声的喊道

 

   “我耳朵已经废了你们还想怎样!”

 

   “要我把命都给你们吗?”

 

   “别这么自私好吗吴邪?”

 


   刘丧的一通质问令所有人禁了声,刘丧气的手抓着床单青筋暴起,这时一只微凉的手缓缓握住了他的手,刘丧抬眼看去

 

   是张起灵。

 

   刘丧心里憋着气,想把手抽出来,抽了几下没抽出来,只好作罢。

 

   “偶像,你想干什么?”

 

   他已经很累了,不想再做无谓的挣扎。

 

   “你需要冷静。”

 

   张起灵的话刚说完,就听到了刘丧的一声冷笑,他不安的又攥紧了刘丧的手,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刘丧好好的待在他能看到的地方。

 

   “呵,冷静。”


   “我已经够冷静了,离我远点吧偶像,再这样下去你一定会后悔的。”

 

  “不要。”

 

 

   吴邪跟王胖子已经默默地退出了房间,只剩张起灵跟刘丧待在一起。

 

   “偶像,我喜欢你,我想让你只看着我一个人,只属于我一个人,谁都不能染指。”

 

   在张起灵有些震惊的眼里,刘丧突然就感到了快乐,原来张起灵也是可以因为他有情绪波动的。

 

   张起灵,看吧,这就是我那腐烂发臭的心思,离我远点吧,如果你给不了我,那就离我越远越好,最好到一个我再也看不见你的地方,这样我才可以好好的活着。

 

   “偶像,你满意了吗?可以放开了吗?”

 

   张起灵依旧没有松开,他只是静静的看着刘丧的一举一动。

 

   “张起灵,放过我,我只适合一个人待着,别试图把我拉入你的人间,我不稀罕。”

 

   他妈的狗屁信徒!老子不做了!谁爱当谁当!

 

   他第一次听到刘丧叫他的名字,颤抖的声线格外好听也格外的让人心疼。

 

   他自己清楚,他给不了刘丧想要的。

 

   他不能这么自私。

 

   所以,放开他是对刘丧最好的结果。

 

  刘丧

 

  对不起……

 

 

   张起灵松开刘丧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出房门,他喜欢刘丧,非常非常喜欢,可他说不出口,他也无法在这样的情况下残忍的将喜欢说出口。

 

   可就连这悸动的心跳声

 

   他也听不到了……

 

   偶像

 

   张起灵

 

   我们就到这了

 

   后会无期……


评论(51)

热度(21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