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a soul

属性:克拉and爱妻 主嗑佑灰,祺源,五伏,玉露,灵丧,乙女向:咒回,檀健次(主沈翊),luxiem,王者荣耀,盗笔。老gb人

【祺源】告白

   

   ooc  禁止🚫上升真人


   各位看的开心


   马嘉祺的爱很隐晦,他悄悄地藏在影子里爱着张真源。例如平时自然而又热烈的注视,有意的衣橱共享,在张真源面前不自觉地宠着他,陪着他无厘头的玩闹,在他面前完全的放松,做一个幼稚的小孩。这些都彰显着张真源在他这里的位置与其他兄弟是不同的。


   张真源在马嘉祺这里总是自动化身为波浪精,软软的撒娇语调总是让马嘉祺心动不止,折磨的他整颗心随着张真源一上一下,他无限臣服于张真源面对他时那乖巧的样子。


   可那又怎样呢?


   他们两个认识时间最短,他不像丁程鑫那样陪着张真源一点一点的长大,他不像宋亚轩那样有着知音一样的默契,他也不像和贺峻霖那样低谷期时的互相取暖,没有严浩翔那认识人生一半的竹马,更没有刘耀文那样是张真源选中的人。


   他俩之间的羁绊最微不足道,可他仍旧奢望在张真源那里是不一样的存在。可那只是奢望。他没有一切都不顾的勇气,他是个可靠的队长,他好好的守护着他的兄弟们,可他在感情里,只是个懦弱的胆小鬼。


   但他还是好喜欢好喜欢张真源,喜欢到快藏不住满心满眼的爱意了。最近的物料里,他不敢看向张真源无论哥哥弟弟都喜欢提起他粘着他,一向良好的自制力在张真源这里却轰然倒塌,马嘉祺在刻意的跟张真源保持距离。


   像个影子,躲在暗处悄悄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最近的马嘉祺一直在有意识的回避张真源,细腻如张真源,怎么可能感受不到马嘉祺的疏远,失落总是难以避免的,他甚至想在每一次马嘉祺回避移开眼神的时候质问他到底为什么,可是这样也好,如果再不采取措施,他可能就忍不住找马嘉祺告白了。


   马嘉祺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两人都默契的开始疏远对方,久而久之就连其他的土豆们都察觉到了不对劲,但他们不知道怎么去劝说,他们俩闹起别扭来,颇有那种就算山无棱,天地合也不会跟对方说话的气势。


   其余的土豆们能很明显的感觉出来他俩的疏远,可他们该有的交流一点都不少,每当马嘉祺做饭,饭桌上总会有张真源喜欢吃的菜,两个温柔的人就算闹别扭也是温柔的,不会让周围的人感到不适。


   面对张真源的疏远,马嘉祺有些委屈,但是自己好像又没什么资格委屈,他泄气的锤了几下手里的抱枕,小声嘟囔着


   “张真源,我该拿你怎么办啊”


   “那马哥想怎么办呢?”


    突然传来张真源的声音,吓得马嘉祺手里的抱枕滚落在地,马嘉祺愣怔的没有去捡,张真源盯着马嘉祺看了一会儿才认命的捡起掉落的抱枕,放在了沙发上,继续盯着马嘉祺。


   “小…小张张?你怎么来啦?”


  马嘉祺只能尬笑,见张真源只是盯着他没有想要说话的意图,马嘉祺的嘴角也耷拉下去。


   “马哥~我好累啊,大家都没在我只能找你了”


   马嘉祺的紧张消失了大半,心底却密密麻麻的传来些失落,只是因为大家都没在才来找自己的啊


   “马哥~肩膀借我靠一下嘛~可以吗?”


   可以,怎么不可以,你想做什么都可以。马嘉祺走到张真源面前抱住了他心心念念的人。


   他俩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


   马嘉祺突然就有些难过,他这几天到底是干了些什么让张真源这么小心翼翼的跟他说话,张真源明明最会撒娇了,明明最元气可爱了,绝不会是现在这么小心翼翼的样子


   “小张张”


   “嗯?”


   “对不起,我这几天……”


   “没关系,我已经原谅马哥啦”


   真乖,明明可以发脾气可以闹别扭的,他怎么会这么乖,他的张真源,怎么会这么招人疼


   “乖乖,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咦~马哥你真肉麻~”


   张真源说完害羞似的在马嘉祺颈窝处蹭了蹭,像小奶猫撒娇一样的动作搞得马嘉祺心都化了,环着张真源的手又紧了些。


   “乖乖,我喜欢你。”


   张真源想推开马嘉祺,却被他更用力的抱住


   “乖乖你听我说完好不好?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只是没有办法很好的控制我看你的时候眼里溢出来的爱意,没办法控制别人亲近你时吃醋的表情,我怕你会害怕讨厌我,我才会躲着你的,对不起。”


   马嘉祺说完,心里悬了好几天大石头轰然落地,他轻松了,解脱了,终于不用像一个胆小鬼那样躲着自己心爱的人了。


   只是张真源没有反应让他有些紧张,抱着张真源的力道收回,只要张真源轻轻一推,他们俩就可以分开


   “马哥~我不讨厌你的”


   马嘉祺欣喜若狂激动的问他


   “不讨厌就是喜欢是吗?”


   “嗯”


  “乖乖,我最喜欢你,只喜欢你”

评论(12)

热度(6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