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a soul

属性:克拉and爱妻 主嗑佑灰,祺源,五伏,玉露,灵丧,乙女向:咒回,檀健次(主沈翊),luxiem,王者荣耀,盗笔。老gb人

【祺源】两个温柔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样子

 

   两个温柔的人谈恋爱会是什么样子呢?

 

   作为张真源室友之一的贺峻霖,那可是太有发言权了。

 

   高考失利那段时间,马哥干什么都蔫巴巴的提不起精神,更是在练舞的时候走神,马哥一在的被老师纠错批评,最后所有人都回去了,只剩下马哥一个人在练习室加练。

 

   吃晚饭的时候马哥没回来,张哥也没吃多少,直到上床睡觉,马哥也没回来,给他发消息也只说还没练好,我们都默契的没有去劝他,因为马哥需要时间自己好好想想。

 

   一点多左右,我刚要睡着,就听到张真源起身下了楼。

 

   厨房里传来细微的交谈声,我也出来坐在房间门口,正好能看到楼下的马哥在煮面,张哥就坐在餐桌那等着他。

 

   面煮好后,两人相对而坐,安静的吃着面,没有任何交谈,只回荡着吃面的声音,都给我看饿了。

 

   为了不打扰到我们,他们只开了一盏小灯,暖洋洋的照在俩人脸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哦,对了

 

   是家的感觉


   两人迅速的吃完面,开始刷碗,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我爸妈。


   大师,我悟了

 

   粉丝都说他俩在一起有强烈的家的归属感,我之前还一直不相信,现在我是明白了。

 

   “对不起啊小张张”

 

   我不明白马哥为什么要道歉,但张哥只是将自己塞到了马哥怀里,马哥也轻轻搂着他。俩人就这么拥抱着。

 

   我在想,为什么duang大一个张哥在马哥怀里会这么的娇小。

 

   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没事马哥,我在中戏等你,我先给你 打探好,等你来了我带着你在学校吃香的喝辣的!”

 

   “呵,好~谢谢小张张”

 

   马哥笑了,发自内心的那种,比这些天硬扯出来的笑好看多了!

 

   这才是我马哥!

 

   果然还是只有张哥才可以做到。

 

   张哥跟马哥都是细腻的人,他们俩都在以静默的方式,爱着对方。

 

   记得上次丁哥出外务,我被马哥拽去教马哥跳舞,累得要死,腿都快跳没了。

 

   “马哥,等会儿回去的路上去买奶茶吗?”

 

   “不去,累死了”

 

   彳亍

 

   结果回去的路上有糖炒栗子卖

 

   大冬天的,在重庆街道上,一个北方人,穿着薄卫衣薄外套,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就为了买一份糖炒栗子。

 

   就无语!

 

   买完了之后,马哥忽略我哀怨的眼神,傻笑的说了一句

 

   “突然想到你张哥爱吃这个”

 

   这就是万恶的xql吗?真秀,但看在马哥请我喝了奶茶的份上,勉强原谅他吧

 

   后来马哥光荣的感冒了,张哥心疼的不行,结果马哥还傻兮兮的要亲亲抱抱。

 

   我恨!

 

   但张哥至今也不知道马哥是因为排半个小时队才感冒的。

 

   好了,回忆结束

 

   马哥跟张哥要去那间单人房睡一晚上,他俩要上楼了,我也得回去睡觉了。

 

   我刚闭上眼睛,张哥就进来拿手机跟充电器

 

   关门前,张哥小声说了一句

 

   “贺儿,晚安~”

 

   门关了

 

   晚安张哥,晚安马哥

 

   以后!我!贺峻霖!就是祺源最大粉头!



评论(17)

热度(185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