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a soul

属性:克拉and爱妻 主嗑佑灰,祺源,五伏,玉露,灵丧,乙女向:咒回,檀健次(主沈翊),luxiem,王者荣耀,盗笔。老gb人

【祺源】沉溺温柔

现背  ooc



  自从高考结束后,张真源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钓死人不偿命,平平一句话就能钓的粉丝找不着东西南北,已经到了连郑州蛊王都甘拜下风的境地,被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为“张太公”


   “小张张太会了!他怎么能这么娇!”


   在某站第n次看到张太公垂钓视频的小马,哼哼唧唧的将通红的脸埋进了枕头。另一张床上的丁程鑫嫌弃的看了一眼趴在床上的马嘉祺,幸灾乐祸的开口。


   “小张张这几天被那几个小的缠的厉害,你要是再不下手,估计就有的你哭的时候。”


  此话一出,还在哼唧的马嘉祺立马没了声音,装死一般的想逃避这个话题。


   他是喜欢张真源,很早之前就喜欢了。可这并不代表他就要跟张真源在一起,他不可能亲手断送团队的前程,他不可以自私的只顾着自己,万一张真源不喜欢他……他更舍不得张真源为难。


   所以,他一直默默喜欢悄悄对张真源好,这就够了,还能看到他也就不再奢求些什么了。


   丁程鑫看他这个回避的样子只是叹了口气,身不由己,顾虑太多,可惜了。


   自私一点其实没什么不好。


   泄气般的锤了几下床,马嘉祺起身离开


   “丁哥,我去练习室练练舞,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给我留个门。”


   马嘉祺控制不了这个状态的自己,他怕自己冲动会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他只能先去练习室躲躲,他才能冷静下来,不能因为他毁了整个团。


   不知跳了多少遍,马嘉祺终于脱力摔在了地上,他躺平身体,大口喘着粗气,盯着练习室的灯光一点一点放空自己,过了好久,响起了微信提示音。


   餐桌上依旧吵闹的厉害,左等右等都没看到小队长的张真源开口询问


   “丁哥,马哥怎么还没下来啊,要上去叫一下吗?”


   看着张真源担心的样子,丁程鑫笑了笑脑子里蹦出个馊主意。


   “不用,马嘉祺在练习室呢,一时半会儿不会回来。”


   “啊?那怎么办啊?丁哥我们一起去找找马哥吧。”


  张真源有些担心,小队长也是个不喜欢吃饭的主,不吃饭就算了胃还不好,还是去看看才能放心。还得叫上丁哥,马哥最听丁哥的话了。


   张真源压下酸涩的心,告诉自己不要多想。


  “不好意思啊小张张,我有点急事,要不你自己去吧。”


   丁程鑫说完就拿起手机不知道跟谁发起了消息,隐隐能听到键盘打字的声音。


   看着有些可怜巴巴的张真源,严浩翔举手示意刚想说陪张真源一起去,就被丁程鑫一个眼神制止了,连带着其他人都纷纷表示没空。


   张真源莫名被委以找到马嘉祺的重任,懵懵的被队友送上出租。


  奇怪,怎么突然间都没空,就是不想跟我去呗,一群坏人!


   马嘉祺依旧盯着灯光任由自己的思维发散,练习室的门被打开,马嘉祺也没打算起身


  “丁哥,来找我干嘛?微信不能说吗?来了就过来扶一下,我起不来了。”


  还没意识到来人是谁的马嘉祺缓缓开口。


  “马哥,你怎么不回宿舍啊?”


  张真源感到疑惑,丁哥什么时候跟马嘉祺说了他要来,丁哥不是没空吗?


   听到张真源声音的马嘉祺手忙脚乱的就要站起来,可是他高估了自己的体力,站到一半又摔到了地上。


   吓得张真源立马上前扶他起来。


  “马嘉祺,你这是怎么回事。”


  张真源难得的生了气,他气小队长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气他的逞能,气他唤的是丁程鑫而不是张真源,他也知道,他没什么立场生气。


   冷着脸的张真源吓到了马嘉祺,他觉得委屈,但确实是自己不对,讨好似的扯扯张真源衣服。


  “小张张,你别生气嘛,我这不是舞蹈还不太熟,过来练练吗。”


   张真源没说话,他把马嘉祺扶到墙角,脱下外套铺到地上,又扶着马嘉祺坐下。

   

   期间张真源一直低着头,灯光不是很亮,朦胧的灯光打下来,照的他眼睛发酸。


  一阵细小的抽泣声,被注意力一直集中在张真源身上的马嘉祺听的一清二楚。


   他收起笑意,双手托起张真源的下巴,一张满是泪痕的脸映入眼里。


   马嘉祺乱了阵脚,他是第一次见张真源哭,他的心被人揪着一样的疼,只能慌乱的擦拭着心上人的眼泪,轻声哄着


   “没事了张张,我好得很,睡一觉就好了,别哭了好不好。”


   张真源却越哭越凶,他沉溺于马嘉祺的温柔,越发觉得自己不该喜欢马嘉祺,他不配喜欢他。


    “马哥,对不起。”


   张真源拉开马嘉祺的手,将自己蜷缩成一团,小声呜咽。


   “张张,你怎么了,别哭啊,马哥错了,马哥以后不这样了,别哭好不好?”


   马嘉祺不知怎么安慰张真源,看他哭的伤心,只觉得自己的心跟着他难过极了,他大着胆子将人拉进了自己怀里,慢慢哄着。


   过了好一会儿,张真源才平复好心情,从马嘉祺怀里退出,却把他衣服哭湿了大半。


   “马哥对不起,你的衣服……”


   “没事啊小张张,现在好点了吗?”


   马嘉祺看了看湿掉的衣服,其实还是想让张真源在怀里多待一会来着,可惜啊


   “好多了,马哥,你不开心吗?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我的,我一直在。”


   张真源是笑着的,柔和的灯光衬得他更加的温柔,马嘉祺看昏了眼一时间忘了回答。


   “啊,马哥不想说吗,没关系的,可是我是真的可以让马哥依靠的,可能还是我不够强大吧,我会努力的。”


    撒娇般柔软的语调,澄澈的眼睛,不自觉嘟起的猫唇,勾的马嘉祺魂都跟着他去了。


   “小张张,你别钓了。”

   

  意识到自己说出了心声的马嘉祺,尴尬的挠了挠头,那人像是没注意到一样又软软的开口


   “啊?什么钓啊?马哥你在说什么啊?”


  又来了,这么无辜的神情,真的很引人犯罪啊!


  张太公!你好会钓!


    “没什么,小张张你先回去吧,我再练一会儿就回去了。”

   

    张真源按住了准备站起来的马嘉祺


   “马哥,你到底怎么了,跟我说说好吗?”


   张真源一直盯着他,颇有马嘉祺不开口就不移开视线的架势。


   马嘉祺不知道怎么回答,难道就这么破罐子破摔告诉张真源他喜欢他吗?还是找个借口搪塞过去吧。


   气氛就这么僵持着,周围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的一清二楚,更何况是手机的来信通知。


   马嘉祺拿过手机,张真源这才移开视线不再看他,可在移开前他看到了丁程鑫的名字。


   果然,还是丁哥才能让马哥依靠吧


  马嘉祺无比感激发信息来的那位好心人,刚才安静的氛围压的马嘉祺都要把实话说出来了。


   丁程鑫:


   自私一点没什么不好,兄弟们都在呢,相信我们,也相信小张张



    马嘉祺一时不知该怎么办,他好像,还没有勇气开口向张真源诉说他的喜欢。


    怎么办啊?


   “小张张”


   “怎么了马哥?”


   “你抱抱我吧”


  马嘉祺说完也不等张真源同意,直接就抱了上去,搞得张真源手都不知道往哪放。


   “怎,怎么了?”


    “小张张”


    “嗯?”


    “张真源”

   

    “我在”


      ……


   马嘉祺一遍又一遍的叫着张真源的名字,张真源也耐心的一遍一遍回应着。


   这么温柔的张真源


  可以是马嘉祺的吗?


   “张真源,我爱你,做我男朋友吧。”


   马嘉祺抱紧了他的心上人,紧张的等着心上人的回应


   “好。”


   马嘉祺拥有了他的心上人。


   这么温柔的张真源


   是马嘉祺的了

评论(15)

热度(2352)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