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a soul

属性:克拉and爱妻 主嗑佑灰,祺源,五伏,玉露,灵丧,乙女向:咒回,檀健次(主沈翊),luxiem,王者荣耀,盗笔。老gb人

ALL丧 平憾 (十四)


    感谢一直等着我的各位,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但我一定会让这个故事有个结局,谢谢一直以来的在坑底等着的你们。




“偶像,你放开我。”


  刘丧试着去推张起灵,没有推开,张起灵怎么是他能轻易推开的。


   刘丧被这沉重感情压的难受,他不想任着张起灵对着他如此悲伤,他不是张起灵口中的“他”,他也不想是“他”


   起码现在不想。


  他承担不住太重的感情,一个殷流光,已经是他唯一能承受起的人了。


   刘丧用尽力气才推开了黏在他身上的张起灵,在推开的瞬间,张起灵也蓦地清醒了。


    张起灵有些不知该怎么办好,而刘丧却没有再表示些什么,四人安静的赶着路。


    随着路途渐远,四人间的气氛才得到了缓和,偶尔的几句交谈,让氛围不至于那么尴尬。


   由于重来了一遍,这次没有过多的停留踌躇,很快便出了地宫。


   四人被拉上来时,殷流光在一旁焦急的等待,等看到刘丧平安的回到了地上,这颗紧悬的心才落回了原处。


   刘丧看着焦急的殷流光,想起了之前的幻觉,殷流光随着众人向他走来,刘丧突然就有些害怕,他怕殷流光会不要他。


  他僵在原地,不知所措的与殷流光对视。


  铁三角看的是一阵苦涩,人家小情侣恩恩爱爱,自己却只能抓心挠肝的痛苦。


   活该!都是自己作的!


  “丧儿,没事吧,哪里受伤了?”


  殷流光仔细打量着刘丧,生怕错过刘丧的伤口。


  刘丧听着殷流光的关心,鼻子一酸,眼眶就要泛红,他上前抱住了殷流光,小心翼翼的在她颈窝蹭了蹭,乖巧的让人心疼。


   俩人如此亲昵,铁三角搁旁边酸的泪都要下来了,却还是只能忍着,无尽头的忍着。


   他们是来让刘丧幸福的,他们的刘丧幸福就好了,无论是谁,能让他幸福就好了。


   “小丧,你身上还有伤,赶紧去休息吧,记得给伤口消毒,不然会变得更严重。”


   吴邪在一旁幽幽开口,想提醒刘丧赶紧处理伤口,殷流光倒是紧张的要检查刘丧的身体,可刘丧按住胡乱动弹的殷流光,软软糯糯的开口


   “再抱一会儿,我没事,我自己心里有数。”


  刘丧什么时候对他们这么撒个娇,只怕要他们的命,也是毫不犹豫便给了。


  铁三角三人跟痴汉一样紧紧盯着刘丧的一举一动,吓得殷流光立即挡住了他们的视线,带着刘丧回了帐篷。


   “丧儿,告诉我,哪里受伤了?”


    ……


  刘丧跟殷流光渐渐淡出他们的视线,三人心头都笼罩着淡淡的忧伤,他们想看着刘丧幸福,更想给刘丧幸福的是他们自己,而不是……旁人


  可是现在看来,他们对刘丧来说,才是货真价实的旁人……


   


 铁三角: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评论(33)

热度(2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