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a soul

属性:克拉and爱妻 主嗑佑灰,祺源,五伏,玉露,灵丧,乙女向:咒回,檀健次(主沈翊),luxiem,王者荣耀,盗笔。老gb人

【丧灵】 生贺/如何逼迫百岁自闭老人开口挽留/EA


   畅畅生日快乐!!


  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希望你的28岁生活充满欢乐,祝你越来越白!


     我会永远爱你……




“张大族长,我好像不喜欢你。”


   “换个方式说,我喜欢的一直都是我心里选择性忽略又重塑的形象,而不是——‘你’”


  眼尾因情欲而泛起的红还未完全消去,张起灵一愣看向一旁的刘丧,原本被欲望支配的燥热的身体,像是被人用冷水从头浇到尾,只剩冰凉,看上去狼狈又好笑。


  而让他变成这样的始作俑者却带着高位者天生的劣根性,朝他笑的嚣张且轻佻。


   那一刻,张起灵的心仿佛堕入无边地狱,却还是要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冷漠的走出房间。


  身后,是紧紧盯着他的刘丧……




   刘丧单方面跟张起灵分手了,尽管所有人都不会想到是刘丧先提分手。


  之前下墓的时候,没有人闻到过刘丧的信息素,便以为他是个普通的Bate,吴邪跟王胖子两人也没什么好避嫌的,信息素什么的从不故意收敛。


   刘丧大多没有兴趣,尽管他是一个连Alpha都能标记的Enigma,直到最后被人皮俑包围,张起灵的信息素突然散出,刘丧像是发现了宝藏一般眼里闪过一丝惊喜。


  四人回到陆地上,刘丧单独的去找了张起灵,一进帐篷,就看到张起灵坐在床边闭目养神。


  刘丧轻轻的散发出一丝信息素,张起灵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张起灵皱眉看着突然闯入的刘丧,似是在询问刘丧为什么要来。


   “偶像,我是来感谢你的,谢谢你在最后救了我。”


   刘丧长得好看,笑起来两边的松鼠腮显得他天真可爱。张起灵看着晃了神,没有发现他已经被刘丧放出的信息素给包围,等到回过神来,张起灵的身体已经微微发热,神智有些不清醒。


   张起灵定了定神,却看到刘丧朝自己走来,信息素的压制让张起灵直接提前进入了易感期,张起灵下意识的就要向刘丧靠近。


   “偶像,你怎么了?怎么这么烫?”


   刘丧一边假惺惺的关心着张起灵,一边看着他偶像陷入情欲,嘴角不自觉的扬起笑。


   “易感期。”


  张起灵就算被压制着,也还是冷静的,回答着刘丧的问题,身体向后试图远离刘丧。


   刘丧对他来说很危险,这是张起灵得到的信息,但他还是想要靠近他的危险源。


   刘丧看着强忍着欲望的张起灵,不禁轻笑出声,抬手放到了张起灵后颈,轻轻摩挲着他的腺体。


  张起灵想阻止他,却被刘丧的信息素逼得抬不起手,只能被迫感受刘丧的牙齿咬破他的腺体,注入属于他的信息素。


  整个过程暧昧又漫长,张起灵已经瘫软在了床上,刘丧低头在他额前蹭了蹭,轻吻了一下张起灵的唇。


   随后,功成身退,回到了自己的帐篷。


  刘丧走后,张起灵渐渐恢复了力气,两根奇长的手指微微蹭过嘴角,耳朵已经红了大半。



   他不清楚刘丧为什么能压制他的信息,也不清楚刘丧为什么可以标记他,但是他清楚,他不排斥甚至是有些贪恋刘丧的触碰。


   他是个Alpha没错,甚至称为最强Alpha也不为过,百年时光,他也清楚世界上奇怪的事情多的数不过来,他不会在乎被刘丧暂时标记,他只是


  不讨厌刘丧


  不讨厌那个满眼都是他的小粉丝


  或者,换种方式说


   他喜欢刘丧



   接下来的冒险,刘丧的信息素一直似有若无的勾着他,勾的他浑身燥热,可罪魁祸首只会无辜的看着他笑的可爱,看见刘丧的笑颜,张起灵的嘴角也微微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每到这时,刘丧便会笑的更加灿烂,来回应张起灵的微笑。


  就连胖子都说


   “小哥,你这几天心情很好啊,这笑就没停过,那可真是一笑倾城啊。”


   胖子的话当然夸张为多,可是确实张起灵的心情肉眼可见的好。


   

   事情尘埃落定之后,刘丧想回北京,张起灵不知道拦人,只能巴巴的看着刘丧,颇有深闺怨妇的架势。


  “天真,咱们小哥春心萌动是好事,可怎么这好事落那丧背儿头上去了呢?那眼珠子都快粘丧背儿身上去了。”


  “是啊胖子,小哥那么水灵的一颗小白菜,都学会上赶子被人拱了。”


   被编排的张起灵丝毫不在意,依旧看着刘丧看个不停,倒是那哥俩不禁笑成了一团。


  刘丧怎么可能听不见吴邪跟胖子说什么,他只是在等张起灵亲自挽留他。


   但是,在吴邪的劝说下,吴山居加入了新的成员。


   吴邪跟胖子一直以为刘丧是一个柔弱的beta,直到——张起灵易感期的到来。


   那天刘丧不在吴山居,张起灵浑身散发着不好惹的气息,吴邪跟胖子只能好声好气的一遍一遍说着刘丧这就回来的话。


   不知怎么回事在椅子上好好坐着的张起灵突然站起身往门外走去。


   俩人立马跟上去,就看到张起灵将刘丧抱进怀里,到这还很正常,直到刘丧咬向张起灵的腺体,注入属于他的信息素。


   空气中弥漫着雨水潮湿的气味跟海水的咸湿味,让人一度以为下雨了。


   吴邪跟王胖子愣在了原地,嘴巴张的老大,生动形象的体现一个词——目瞪口呆


   张起灵舒服的眯了眯眼,像只打盹的猫咪。


   “卧槽!小哥你竟然是下面那个??”


   “小哥你是下面的??”


  俩人的疑问堆了满脸,张起灵在他俩的注视下缓缓点了点头。


   “我是个Enigma”


   “唯一一个成功的实验品。”


   “我能标记Alpha”


   接二连三的信息轰炸炸的铁三角脑子转不过来,刘丧是个连Alpha都能标记的Enigma,是因为幼时被当做实验品开发了新的第二性别。


   三人又想起了在南海王墓底毫不掩饰的信息素……


   “丧背儿你可得好好对我们小哥啊,一个Alpha心甘情愿做下面那个,怎么想的这是。”


   “小哥喜欢就好,祝你们幸福。”


    

  四人平平淡淡的生活着,直到刘丧拖着行李走出吴山居的大门,没再回头,张起灵在一旁看着,眼角泛红。



   “偶像,我从来不是什么好人,我当初喜欢你是因为你是我想象中的神明。”


   “可是啊张大族长,我好像不喜欢你。”


   刘丧抽回压着张起灵的信息素,看着眼前被勾起情欲的张起灵,冷笑了一声。


   张起灵委屈的盯着他,脑子短路不知道接下来该怎样。


  刘丧暗自咋舌


  你还委屈上了,我还没委屈呢,从来没有哄过我不说,我都要抛弃你了还不挽留一下


   张起灵还是一句话不说,只是盯着他看,刘丧也不甘示弱的看着他,眼里满是轻佻与不屑。


   张起灵最终低下头,走出了房间。


   刘丧怎么也没想到张起灵就这么走了,愤恨的看着他的背影,连头也没回。


   张起灵!!你要气死我!!!


   一不做二不休,刘丧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吴山居。


  刘丧故意弄出很大的声响,来刺激张起灵。


   张起灵,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的摩挲着刘丧给他戴上的小皮筋。


   他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刘丧不喜欢他了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刘丧那边收拾完了,拖着行李箱气势汹汹的走向门口,俩人擦肩而过


   张起灵抬起的手,总归还是没有勇气拉住刘丧离去的身影。


    刘丧虽然气愤,可是脑子里都是委屈的张起灵,暗骂自己没用,还是狠不下心。


   于是他顿住脚步


   “张起灵,你要再不留我,你就见不到我了。”


   张起灵听罢,大步走到刘丧身边,握住他的手逐字逐句的说着


   “我爱你”


  “不要走”


   总算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刘丧推开空空的行李箱,扑倒了张起灵身上疯狂的吻着他


   俩人亲着亲着就到了床上。


   第二天早上,从不赖床的张起灵12点才起床。


   总是跟胖子斗嘴的刘丧,也心情好的任胖子说道,没有丝毫不开心……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