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a soul

属性:克拉and爱妻 主嗑佑灰,祺源,五伏,玉露,灵丧,乙女向:咒回,檀健次(主沈翊),luxiem,王者荣耀,盗笔。老gb人

【灵丧】奇特的种草物件


   今日份的小甜饼!!


   注意查收!!!可甜可甜了!!


   不甜给我寄刀片!!



   在偶然的一次与黎簇的通话中,刘丧被强行安利了一块暖玉。据黎簇说,那暖玉通体雪白,晶莹圆润,反正就是怎么好看怎么形容,而且正好有助于刘丧这种终年体寒的人。


   刘丧心动了


   没错,他被种草了


   “可是那个北栖墓可邪门儿了,我刚从墓里出来,我本来想把玉拿出来给你治体寒的,结果人都折没了才走了一半,我就上来了。”


  刘丧听的太阳穴突突跳,黎簇这个sb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黎簇还在那自顾自的说着


   “丧儿我跟你说,这墓比他娘的吴邪那个老狗的都邪门儿,你可千万别去啊,你要是想要等我想想办法再去一趟,小爷我一定会给你拿出来,再不济你让你家张大族长给你拿出来,他那么厉害一定可以的。”


   好的


   现在刘丧被拔草了


   “不行,偶像不能去,黎簇你也给我消停点儿!我不要那东西,你给我老老实实待着,听到没有!”


   刘丧严厉的制止了黎簇那危险的想法,他得吧那邪恶的种子扼杀在摇篮里。


   “可是丧儿,那块玉真的很适合你。”


   “闭嘴!这事儿没得谈!”


   “哦……”

  

   黎簇蔫答答的挂了电话,刘丧气呼呼的把手机扔到一边,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张起灵回来了


  刘丧整理好了心情去见自家偶像,张起灵有些疑惑,今天没有小朋友的抱抱,谁又惹他生气了?


   他开始回想自己这几天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事情。


   算了,就他那个记忆力


   啥也想不起来


  “偶像,饿了吗?”


  “不饿。”


  张起灵把刘丧抱进怀里亲了亲他的发旋,这才满意的放开刘丧。


   俩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正好电视上说到了被黎簇种草的这块暖玉,刘丧随口说了一句


   “这暖玉还真挺好看的。”


  刘丧也就是随口一说,但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张起灵暗自记下了。


   要把这块暖玉拿来给小朋友玩。


   张起灵起身回屋,刘丧没有跟着,只听见屋里有些窸窸窣窣的声音,听着像在放东西。


  “刘丧。”


  “偶像,怎么了?”


  张起灵从屋里出来关了电视,对刘丧说


   “去睡觉。”


  刘丧乖巧的点了点头,任由张起灵牵着手牵到了他的房间。


  看着刘丧上床之后,张起灵回了自己房间。


  今天没有晚安吻,可能是偶像忘了吧。


  “明天要让偶像补回来。”


  刘丧的房间都是隔音材质,几乎听不到外面的响动,待刘丧睡熟以后,张起灵拿着下墓的工具,背着黑金古刀去给刘丧取暖玉。


   到达北栖墓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恰好有一支队伍要下墓,张起灵就跟着他们一起下去了,听队伍里的人交谈似乎是解雨臣的手下,那就可以放心,不用怕他们临时反水了。


  “张爷,下去之后就劳烦您多多照顾了。”


  领头的人带着尊重与敬佩对张起灵说到。


  “我要那块暖玉。”


   领头人连忙点头,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下了地。


  北栖墓确实如传闻中一样凶险,才走了一半的路程人已经折了一半,还是在张起灵的随行下。


  领头人见势不妙开始组织剩下的人往回撤,所有人都在往回跑,只有张起灵站在原地,甚至还有继续的意思。


  “张爷!赶紧走吧,一块玉而已,不值得连命都搭进去啊!”


   众人纷纷劝说着张起灵,可张起灵只是摩挲了一下手腕,淡淡的留下一句


  “值得。”


  因为是刘丧,所以值得。


  领头人见劝不动张起灵,就带着众人出去了,回到地上立马打电话给了解雨臣。


   


    刘丧起床以后没有看到张起灵的身影,以为是有什么小事,就没在意,一般大事都会留纸条的,可是到了晚上张起灵还没有回来,刘丧开始有些慌乱。


  他去了张起灵的房间,发现他的东西都不见了,只有几件刘丧买给他的衣服跟小摆件。


  (百岁老人基本上没什么东西)


   刘丧懵了,掏出手机要给张起灵打电话,但是怎么样都打不通,刘丧慌了神,问了吴邪跟胖子他们也不知道张起灵去了哪里。


   昨天的晚安吻没有了,今天又不告而别。


  “偶像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刘丧深吸了一口气又吐出来,眼泪控制不住的往地上砸。


  刘丧坐在了沙发上,把头埋进腿间固执的等着张起灵回来,他相信偶像不是那种不负责的人。


   就算,就算真的要分手,那也要当场说才行。


  可我……不想分手



   张起灵拿到暖玉的时候,已经灰头土脸遍体鳞伤了,机关已经都被触发了,回去的路上就不用提心吊胆的耗费精力了。


   张起灵浑身上下都是伤口,身体已经超负荷了,他还是紧紧攥着暖玉一步一步的向外走着,迎面就遇见了解雨臣跟几个伙计。


   “张起灵,你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就是因为一块暖玉?”


   张起灵没有说话,只是下意识看了眼攥着暖玉的那只手,目光触及后又温柔了下来。


   解雨臣随着他的视线看去,就看到了张起灵手腕上那个与他灰头土脸的形象格格不入的干干净净的头绳。


   解雨臣无奈扶额,哑巴张这样的人遇到了爱情也会变成一个傻子。


   “送我回家。”


  张起灵直直的看着解雨臣,眼里有请求


   解雨臣点头,招呼几个人给张起灵清理伤口,张起灵本想拒绝,可又想到刘丧会担心,还是乖乖的等别人给自己包扎。


   到了家之后,他就看到刘丧坐在沙发上红着眼委屈的看着他,张起灵有些不知所措,拿出那块暖玉献宝似的举到刘丧面前。


  待刘丧接过暖玉,眼泪掉的更快了,张起灵慌乱的小心翼翼的给刘丧擦着眼泪。


  等到刘丧脸上出现了血液跟灰尘,张起灵才意识到自己的手脏,连忙抽回手。


  因为张起灵要攥着暖玉,手上的伤口就没有处理,刘丧拉着张起灵坐到沙发上,找到医药箱,一点一点的给张起灵处理伤口。


  “偶像,对不起……我只是随口说一句,不是非要那块玉不可的。”


  “称你,好看。”


   刘丧的眼泪又要往下掉,张起灵一动不敢动,只能直勾勾的盯着刘丧看。试图说出什么话来安慰自家小恋人,却发现自己嘴笨,安慰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


   “偶像。”


  “嗯?”

  ,


  刘丧吻上了张起灵的唇,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接吻,俩人的耳尖都红的不得了。


  张起灵盯着刘丧一直看,刘丧被看的不好意思,不自在的开口


  “偶像,怎么这么看着我。”


  张起灵拿起桌子上的镜子朝向刘丧,看到镜子里自己红一块黑一块的脸,刘丧笑着的直不起腰,直接倒在了张起灵怀里。


   “偶像,我好爱你……”


  “特别特别爱你。”


  张起灵的眼神越发温柔,似能柔出水。


  “嗯”


  “我也爱你。”


 ——————————————————————


   “喂,丧儿,你怎么把我微信拉黑了?”


   隔着手机屏幕,黎簇的声音依旧吵的令人不爽。


   于是刘丧默默地,拉黑了黎簇的手机号。



   黎簇:自家闺蜜拉黑了自己的所有联系方式,该怎么让自己再从 黑名单里出来?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9)

热度(29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